過敏性鼻炎

酒糟性皮膚炎 最新消息 酒糟性皮膚炎介紹 過敏性鼻炎 異位性皮膚炎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網站地圖

過敏性鼻炎首圖

厭倦類固醇的治療嗎?廖桂聲中醫以健康療法幫您戰勝過敏性鼻炎

環境的鉅變,以及生活步調的急促,都讓很多朋友在這樣生活下累積了很多壓力。很多文明病就是這樣產生。像是診所常見的病疾-異位性皮膚炎、過敏性鼻炎,追根究柢,常常是精神壓力造成的生理病變。雖然很多過來人都勸患者,大事化小,看淡世事。不過喜怒哀樂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碰到不同的事情有不一樣的情緒,本事無可厚非。像早上開車結果碰到其他人違規右轉,不但危險又耽擱了上班時間,常常忍不住讓人火氣上衝。儘管如此,過度的情緒反應,常常會讓人在喪失理智下做出無法挽回的事情。事後後悔,只能徒呼負負呢。人的七情六慾不光是形容人的感情變化,有時候更是生理變化的指標,常常眉頭深鎖的人,那邊的肌肉就時常糾結,心中懷有憂鬱者,連臉色也看起來陰沉。久而久之影響到五臟六腑,讓人少年早衰,情緒的影響力之大,絕對是人難以想像的!!
身心都會互相影響,當您生理有病變時,不妨想想是不是有甚麼壓力問題纏繞著您的胸懷呢?國際知名中醫師廖桂聲醫生,為您望聞問切。解決身心病症!!請撥打聯絡專線(03)339-7528

過敏性鼻炎右圖

打噴嚏流鼻水就是過敏?屬於非感染性的過敏性鼻炎

聖誕節又要到了,又是一個濕冷的季節,對於很多人而言是一佳節時分,但對於有過敏性鼻炎的民眾而言,簡直是困擾到不行的窘境,欲求呼吸順暢入眠而不可得,實在是讓人相當痛苦。
不少人因為濕度溫度的關係,造成猛打噴嚏或是流鼻水,相當難熬,不過,這些症狀很可能是「類似過敏性鼻炎」,不見得是真的過敏反應。因為所謂的過敏反應一定要跟特定的過敏原作用。而一般鼻炎其實就是鼻子發炎,成因有兩種,一種是非感染性、另一種則是感染性。後者包含病菌感染,像是呼吸道病毒感染,或是常見的感冒。過敏性鼻炎則是很典型的前者,是因為患者的體質跟環境發生不協調。也是自己免疫太過的一種象徵。所以在鼻炎問題上,臨床會以過敏跟非過敏來區分。過敏性鼻炎當然也會發炎,但考慮到免疫調節,給予的藥帖是否恰當,也會列入考量中,跟感染型的發炎相當不同。
您有這方面的困擾嗎?由學貫中西、國際知名的廖桂聲醫師為您對症下藥,讓您擺脫惱人病狀。撥打預約聯絡專線:(03)339-7528,為您帶來無副作用的根除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