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鼻炎

酒糟性皮膚炎 最新消息 酒糟性皮膚炎介紹 過敏性鼻炎 異位性皮膚炎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網站地圖

過敏性鼻炎首圖

玫瑰紅舒緩乳霜,對抗酒糟的天然本草利器

酒糟性皮膚炎有夠傷腦筋!!!如果您有這方面的病症,不知道您有沒有對上述的煩惱感同身受呢?體質、遺傳且病因不明的皮膚疾病,常讓患者生活受到制肘,不能吃熱食、麻辣鍋,甚至連開車都可能因為臉紅而被臨檢呢!!這怎麼不讓人困擾呢?以往,酒糟性皮膚炎的治療方式不外乎以下幾種:口服、外用、雷射,但都有相對應的問題,像是雷射有可能造成皮膚的刺激,類固醇的使用在初期或許稍微見效,但長期來看近乎於「飲鴆止渴」,病情愈見嚴重。幸好..醫學也隨著時代演進,還在找尋新方式的患者們有福了,因為….早就有新方法突破上述療法的問題了呢!!
甚麼方式那麼神奇呢?其實說穿了就是中醫追求「自然」、「天然」的概念開花結果,如「玫瑰紅舒緩乳霜」就是一例,依照天然本草的配方,所有配方運用特殊均質乳化,裡面包含玫瑰花酸衍生物、芸香苷、朝鮮薊萃取液、維生素K1。這些內容物的驚人處在哪呢?首先是不含抗生素、無西藥成分,患者不用每次治療還要擔心承受額外的副作用,挑膚質的機率也大大下降。而經過實證…甚至有3個月就見效的驚人速度,不過癒後的療養還是必須的,跟酒糟性就是長期抗戰,不要一時的效果就放縱自己的生活作息呢!!

過敏性鼻炎右圖

玫瑰紅舒緩乳霜使用注意要點,須作敏感性測試

任何藥只有「適不適合」,而非選了一種藥當作萬靈藥就萬事OK,玫瑰紅舒緩乳霜亦然,使用上同樣需要特別注意,包含:
◎敏感性測試-雖然機率不高,但皮膚敏感的成因每個人都不同,先做測試可以確保不會引發更嚴重的情況。
◎皮膚要是有傷口或紅腫一樣不能使用
◎嬰兒、孩童不要使用
◎特別要小心陽光的曝曬,因為玫瑰紅舒緩乳霜有黃醇的成分,會增加皮膚曬傷、以及增加對陽光的敏感,使用的一週內都要特別注意,無論是防曬劑、或是衣物的保護,出外也要避免曝曬太久。
◎如果皮膚使用後有異常現象,請馬上停止使用。並就醫治療,別讓自己的病情愈來愈嚴重呢!!
◎同時要搭配生活作息,以中醫的角度來看身體是一整體,要是作息不正常,光靠任何藥物、療法都是事半功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