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

酒糟性皮膚炎 最新消息 酒糟性皮膚炎介紹 過敏性鼻炎 異位性皮膚炎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網站地圖

過敏性鼻炎首圖

全方位的過敏原治療,廖桂聲中醫為您根治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

中西醫脈絡不同,但是醫理同源,有異曲同工之妙。不論是中醫西醫,望聞問切都不能避免。而好的醫生也不忘從大處著眼,不光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呢!!國際知名中醫廖桂聲醫師,提供全方面的服務項目,讓病患能夠順利革除疾病。診所提供以下範圍。
◎皮膚病雜症相關-不少朋友覺得相當困擾的異位性皮膚炎,經由廖醫師的看診,好轉、病癒者無數。病患久看西醫無效,都不由得大讚廖醫師的醫術。
◎精神壓力疾病-壓力大,患有身心病的患者愈來愈多,廖醫師對症下藥,減緩患者的情況。
◎過敏性鼻炎-時節交替,很多人受困於鼻塞、鼻炎問題,廖醫師讓您能夠不再「一竅不通」。
◎陽萎早洩-男人最怕一厥不振,但是繁忙的生活以及不健康的食物,加上現代人疏於運動,光靠壯陽藥,畢竟只是治標!!廖醫生幫您治標治本,再現雄風。
◎養生保健-治病靠醫生,但是養生就要靠自己了,廖醫師教您從根本做起,從基礎注重、保養自己的身體。

過敏性鼻炎右圖

感冒跟過敏性鼻炎?除了癢感外,喉嚨痛跟發燒是關鍵

讓許多人寢食難安的過敏性鼻炎,是很多人在換季時的頭痛大敵之一。在初期,該病症跟感冒相當類似。過敏性鼻炎最特別之處就是「癢」。更嚴重的是…除了鼻子外,甚至會擴及到眼睛、耳道,以及軟顎部位。除了癢外,接下來就是常見的打噴嚏、鼻塞等情況。或是進一步的咳嗽跟鼻涕倒流。所以很多患者會把該病症當作感冒。當然,這樣的想法某方面也沒有錯,因為感冒就是病毒引起的急性鼻炎。所以會有情況雷同的情況。不過兩者雖有相同處,但終究是不一樣的病症,比較明顯的區別是過敏不會有發燒、喉嚨痛等情況,而且過敏因為是免疫調節的問題,持續時間會比較長。
而如何妥善控制跟過敏原的接觸,就是過敏性鼻炎治癒的關鍵之一,但是真正的過敏原為何,就要靠檢測等方式才能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