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清潔公司

桃園清潔公司 最新消息 酒糟性皮膚炎介紹 過敏性鼻炎 異位性皮膚炎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網站地圖

桃園清潔公司

過敏性鼻炎右圖

晚上睡不好的兇手!!異位性皮膚炎跟過敏性鼻炎

人類的過度開發以及不斷的改變環境,造成近年來的世界氣候相當異常,溫差的劇烈變化,體質不強健者常常苦於短時間反應。這樣的情況也造成各類型的過敏性症狀,不管是讓人夜不成眠的過敏性鼻炎、或是帶來劇癢的異位性皮膚炎。一但有相關症狀,接下來就是長年抗戰,正因如此…預防絕對勝於治療,從根本體質強化做起才是當務之急。 不少專家不約而同提及…母乳絕對是防敏的關鍵之一。 近年來氣候異常,溫度變化極大。高雄義大醫院兒童醫學部副部長吳建儀醫師指出,冷熱的轉換若太突然,身體很難在短時間內反應,容易引起各器官的過敏症狀,如過敏性結膜炎、異位性皮膚炎或者是過敏性鼻炎等。吳醫師呼籲家長,預防勝於治療,趁早做好防敏工作才是首要根本。 吳醫師以自己的親身經驗說道,太太有過敏性鼻炎,擔心這樣的過敏體質會遺傳給孩子,特別給三個孩子哺育母乳到兩歲多,之後搭配部分水解蛋白配方銜接,目前孩子的健康狀況都相當良好,沒有出現過敏體質的反應。 吳醫師表示,母乳絕對是防敏過程中關鍵的一環,哺餵母乳超過六個月以上,可以降低寶寶60%的過敏機率。如因故無法親餵母乳,一歲後建議以「部分水解蛋白配方」銜接,透過水解技術將高致敏性的大分子牛奶蛋白轉成好吸收的低致敏性小分子,有助調整幼兒體質,替寶寶打好健康底子。 吳醫師特別叮嚀各位爸媽,孩子一旦過敏症狀出現,就容易造成頭腦昏沉,進而影響學習力、專注力等影響,為避免孩子深受過敏之苦,應從寶寶出生起就做好過敏預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