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位性皮膚炎症狀首圖

酒糟性皮膚炎 最新消息 酒糟性皮膚炎介紹 過敏性鼻炎 異位性皮膚炎 連絡我們 服務項目 網站地圖

過敏性鼻炎首圖

時節變換,異位性皮膚炎頻繁發作的麻煩階段

時節交替,對於無病無痛的民眾而言,又是一個換心情以及景致的時間,但對於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朋友而言…絕對是相當頭疼的問題。患有異位性皮膚炎,常會出現以下情況:
◎長期、慢性,但是會反覆的發作,讓患者相當頭痛。
◎皮膚會顯得過於乾燥,常常會發癢,引誘患者去抓,讓病情惡化。
◎患者多有過敏性鼻炎的病史,甚至先天有氣喘病等問題。
◎3~4個月的幼兒,則會反應在皮膚的各種症狀,像是紅斑或水泡。或是長出魚鱗狀的病癬,特別是在頭皮或是臉部,更嚴重者會長到頸子上。對於忍耐力還不高的幼兒而言,這樣不舒服的感覺以及劇癢就足以讓人受不了。惡化後手部、臀部都可能出現成群癢性丘疹。
上述的情況光是大人都受不了了,更何況是稚兒呢?這樣的病徵也會造成睡眠品質不佳、夜間啼哭等情況。而成年人的異位性皮膚炎則出現在四支屈側。也是讓患者相當困擾之處。
您有這類型的症狀或是困擾嗎?由經驗豐富的廖醫師幫您徹底根治這樣的惱人疾病。中藥內服外治,天然藥物以及整體狀態的檢視,讓您從免疫系統開始強化。撥打預約電話: (03)339-7528。

過敏性鼻炎右圖

身心病才是主因,如何從根本對抗異位性皮膚炎

現代人繁忙的步調,以及長年食用不自然的食物,都一點一滴的蠶食人們的健康,這種「身心病」或是「文明病」,常常反應在人的身體上。過敏性皮膚炎就是其中一種現代人經常碰到的惱人病疾,由中西醫貫通的廖桂聲醫師,針對異位性皮膚炎作出相關教戰手冊。
◎相信去醫院看過診的朋友,醫生應該都會建議…不要洗太熱的水,此外,局部刺激源也要盡量避免,像是太刺激性的清潔用品、毛料,或是某些鹼性肥皂。
◎治好最重要-對於異味系皮膚炎患者而言,好一半或許才是煎熬的開始,因為還沒完全康復的病灶皮膚會顯得粗糙,不好看之餘也會讓患者容易動手摳抓,但是該塊皮膚相對脆弱,一抓又破,長久下來惡性循環,病當然也很難根治。
◎避免動手-上述講到摳抓會造成惡性循環,讓皮膚奇癢無比,以擦藥取代動手,平常也要勤剪指甲。避免指甲太銳利抓破本來就比較脆弱的患部皮膚。
◎身心病的根本還是在身心-這一點是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相當困難的地方。保持樂觀、心平氣和,不要被周圍的氣氛左右。不過…一般人的壓力來源常常是出自於工作。就算想保持心平氣和,恐怕也不是平靜對待就做得到的事,如何克服外在對內心造成的壓力,也成為現代人不得不面對的課題。